DSC_0091  

2014年5月18日

今天老公開車載我們母女倆去101逛逛,

到了101~馬上殺到LV專櫃,本來只是想買個小的手拿包<裡面裝錢包和手機等重要東西~像COACH手提包>可以放在大包包裡面就好,

有看到一個小小蠻可愛的~1萬7000元,但有點小~手機好像裝不下

老公看了看說:不如買有斜背包的變兩萬六千元,還真是會給我出主意

但是他不反對我買,就謝天謝地

    

就醬刷卡買了這個斜背包,銷售人員也很有禮貌,看我自己在自拍,還主動說要不要幫我們拍照

自拍中~

DSC_0025  我竟然忘記關閃光燈~

這張是關閃光燈!才不會有亮點~

DSC_0029  

拍了這張全家福,在那裡拍照還真的是非常有精品的感覺,,

DSC_0030  

刷卡買了後真的是心情很好,~畢竟好幾年沒有買名牌包包了~

最近因為顧小孩太累`太辛苦~想說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

等回家想想其實我應該買媽媽包還比較實用

而我竟然沒有看媽媽包?!只因為這個包包真的也太可愛

回家拍照記錄一下~

這款的型號是EVA  MONOGARM~

MONOGARM是LV經典LOGO的意思

是有鏈條的小斜背包兼手拿包~鏈條可以隨意依自己需求來做調整~

DSC_0693可以像這樣勾在大包包的帶子上~

 

另外附一條真皮的長揹帶

DSC_0695

因為之前老公才賣Z2的手機給我

現在的手機比較大支~所以小手拿包覺得會有點塞不下

所以才會選擇這款有鏈條的手拿包+斜背包

鍊條很好看有質感~隨便夾在肩下~就很有型好看

附送的防塵袋和資料卡夾~

DSC_0697  

DSC_0696  

想走休閒風也可以揹這款斜背包~真的是太可愛了

後來高雄之旅遊揹著這一個包包下去,其實還蠻實用的

而且拿出來揹時覺得真皮的味道好香~

DSC_0267  

在高雄旗津~簡單穿個短T!肩揹就很好看

DSC_0377  

在台南高鐵站~隨意的側揹加個墨鏡就蠻時尚的<低調的時尚~>

DSC_0466  DSC_0460  

因為這個包包放手機+小錢包剛好~穿著休閒揹上這個包包真的是很有質感

重要的東西就是要小包包隨身帶著~才不會手忙腳亂翻半天還找不到

買了這個包包真的很開心

等之後有錢再買媽媽包吧 ~

後記:

6月6日~LV銷售人員又致電來說包包有無使用?包包保養方式~等等

這款包包說只要用乾淨的布擦一擦就好~不用特意使用油之類的保養

偶而拿出來擦擦接觸一下空氣~可避免發黴~

要好好保養優~

才有那個質感!!

之後如果有再揹的照片會繼續PO出來的~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
    ALICE

    ALICE的小世界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